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鹿城】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红十字会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jpg (2).jpg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红十字事业。2月21日,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举行校红十字会成立仪式,市、区红十字会、滨江街道及二十二中学有关领导参加。

现场,宣读相关批复文件;温州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叶腾俊为市第二十二中学红十字会授牌,鹿城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陈志向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授旗;鹿城区红十字会、滨江街道向学校捐赠AED。

温州市第二十二中学红十字会会长金长林表示,学校成立红十字会,不仅要倡导“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使需要帮助的人群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和红十字会的关爱;更要让师生在“有温度的教育”中得到更优的发展。学校会充分发挥学校红十字会的积极作用,要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共同把校红十字会建设好,把红十字的工作做好。


会后,鹿城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张晓丹为与会的老师进行心肺复苏的专题培训。


来源:鹿城区红十字会



jpg (1).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