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温州市召开全市红十字会系统网络筹资工作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为部署2024年“5·8人道公益日”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市红十字会系统网络筹资工作能力与水平,3月5日下午,召开2024年温州市红十字会系统网络筹资工作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省红十字会、市红十字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分管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省红十字会二级巡视员张锦,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虞绍榜出席会议,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赞宇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一级主任科员胡朦婷系统讲解了网络筹资相关的项目发布、筹资配额、活动推广等内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服务项目的设计与管理,并现场指导参会人员进行实操,就操作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内容全面、干货满满。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互联网公益项目有了更深入认识,进一步掌握实操流程和技巧,为后续活动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围绕加强和提升网络筹资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和座谈。

 

虞绍榜指出,做好2024年“5·8人道公益日”,一要准备充分,部署精密,上下联动,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二要扩大宣传,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切实提升活动知晓率、影响力,依托基层,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号召全社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三要突出主责主业,精心谋划筹资项目,要拉高目标,强化战略战术,确保项目能落地、落地能见效。四要拓宽筹资渠道,充分发挥互联网思维,利用抖音、视频号等新媒体平台,增强公益项目的吸引力和互动性。


 

张锦充分肯定了去年温州市人道筹资特别是网络筹资工作取得的成绩,在探索筹资工作项目化、品牌化、市场化路子上大胆创新,取得显著成效,筹资总额实现了翻倍增长,为今年的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可复制的经验。同时指出,温州作为全省第三极,民营经济繁荣,具有优越的人道资源,要以“走在前列、示范引领”的目标要求自己,趁早加快部署“5·8人道公益日”,提高思想认识,注意时间节点,上线公益项目,提升执行质效,组织动员工作,打响具有温州辨识度的公益品牌,为全省人道筹资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温州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