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赞宇赴市消防支队、温州金属材料流通商会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jpg (2).jpg


2月23日,温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朱赞宇一行先后前往市消防支队、温州金属材料流通商会走访交流。


上午,调研组前往市消防支队,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和市消防支队政委金大坚充分交流,了解日常出勤、工作保障和当前遇到的困难。

朱赞宇对市消防支队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紧密合作,真正建设“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


下午,调研组前往温州金属材料流通商会走访交流。商会会长杨立忠、党支部书记、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白海、工会主席周美满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杨立忠会长的引导下参观了商会党建展示厅,详细了解了商会发展历程、党建工作成果、商会工作特色做法等,并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朱赞宇对温州金属材料流通商会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商会红十字会要以活动为载体激发组织活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建强红十字队伍。要创新筹资融资模式,拓展应急救护培训,改进服务方式,积极传播人道精神。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温州金属材料流通商会



jpg (1).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