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调研温州市红十字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jpg (2).jpg


2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率队到市红十字会走访调研、指导工作。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常委会社会工委主任王延申,市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郑金平,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工委副主任郑晓斌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虞绍榜重点围绕2023年亮点工作及2024年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张洪国对市红十字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市红十字会在助力除险保安、应急救护工作、组织筹资救助、开展生命教育、推进内部治理体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走在了全省前列。


他强调,2024年是温州实施“强城行动”、冲刺“双万”城市、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三极的攻坚之年,也是温州市红十字会成立100周年,要以开展“千年商港、百年红会”纪念活动为契机,呼吁社会各界参与推动温州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宣传,提升红十字会社会影响力。突出重点、把握节奏,根据时间节点,策划组织好百年纪念活动,提高红十字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二要加强监督,提升红十字会社会实效。以开展《中国红十字会法》《浙江省红十字会条例》执法检查为契机,推动党委、政府支持红十字事业发展,夯实红十字会工作基础;三要务实工作,巩固温州红十字会“第三极”地位。锚定“全省前列、全国一流”目标,要在民生实事、阵地建设、基层服务等方面下功夫,牵引带动我市红十字各项工作继续勇立潮头、走在前列,不断提升在全省、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市红十字会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室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


jpg (1).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