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文成】关爱老人 | 县红十字会“康复蜕变·长者康复支援服务”活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jpg (2).jpg


寒冬悄然而至。为进一步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11月28日上午,文成县红十字会携手文成县益百分社工服务中心走进黄坦镇共宅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康复蜕变·长者康复支援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文成县益百分社工服务中心负责人、高级养老护理员季慧聪,高级健康管理师(三级)夏晓云带领老人们一起做健康活动操,围绕秋冬季的特点,讲了老年人秋冬季心血管疾病、脑中风等治疗和预防,引导老年人们加强自我保健,提醒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调节饮食、加强健康锻炼。随后,志愿者们还为现场的老人们进行蒸汽熏蒸、远红外艾灸等健康理疗服务。在此次活动中,语言通俗易懂的健康讲解和全程暖心热心的温情服务受到了老年人们的一致好评。

“康复蜕变”是文成县红十字会依托“5·8人道公益日”互联网众筹活动推出的,以脑中风患者以及高危人群为服务对象的康复支援服务项目。截至目前,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共筹集爱心款39427.55元(其中腾讯配捐2361.98元)。此次活动是“康复蜕变”项目的首次活动,接下来,文成县红十字会将会继续推动康复蜕变系列活动的落地,守护老年群体健康安全。


来源:文成县红十字会



jpg (1).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