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泰顺】县红十字会开展敬老院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jpg (2).jpg


岁寒情深暖意浓。为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24日,泰顺县红十字会开展“温暖相依 爱心不止”敬老院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理发师志愿者贴心地为老人系上围布,根据老人家的需求为他们打造合适的发型,简单的工具,娴熟的手法,一剪一推之间,原本有些花白又凌乱的头发被修剪得干净利落。负责测血压的志愿者叮嘱老人们,入冬后更要对自身健康多加关注,“阿公,血压正常,记得要按时吃药、适量运动。”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还为长者们送上了暖冬慰问品,鼓励他们多活动、多锻炼、保持良好心态。收到慰问品的老人们都很开心,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的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提升了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幸福指数。


来源:泰顺县红十字会


jpg (1).jpg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