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深化“三服务”】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陈晓甜赴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与高校合作,推进高校建立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红十字青少年工作,3月18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陈晓甜,党组成员、副监事长易际亮等一行前往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陈晓甜一行实地考察了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安全教育基地、特种作业实训基地、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以及培训住宿楼等场地。

座谈交流会上,陈晓甜代表市红十字会对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一直来对红十字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市红十字会近年来在救灾救援、应急救护培训、人道救助、组织建设、推动造血干细胞、器官(遗体、角膜)捐献以及红十字文化传播、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双方围绕在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建立红十字会组织、提升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纳入学生必修课、策划举办温州市高校应急救护技能大赛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