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市红十字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走过的第99个年头,7月1日上午,温州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赴温州市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会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温州市档案馆位于温州市行政中心区域,是集中统一保管温州市级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档案资料的国家综合档案馆。它是省一级档案馆,市级文明机关,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东瓯春秋——温州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展览》,这个展览从档案的视角记录了温州城市历史发展的律动,展现了温州从古老文明走向现代文明的历程,也展示了温州向滨海城市拓展的美好前景。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重温了温州历史发展历程,更是体会到了革命前辈冲锋在前、不怕牺牲、乐于奉献、实干担当的初心使命,在新时代,应大力弘扬温州人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创新发展,为温州红十字事业发展,为温州当好“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