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急救知识送上门】鹿城区红十字急救培训走进农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根据《浙江省健康素养进农村文化礼堂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 结合“三服务”活动有关要求,近日,鹿城区红十字会走进藤桥镇镇政府,以及江心田村、樟村村、戴宅村、上寺西村、雅漾村等5个文化礼堂,为400位村民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活动。


培训过程中,应急救护师资们通过通俗易懂的理论知识讲授、视频教学、现场演示等,为村民们详细讲解了呼吸道异物阻塞的排除、创伤救护、意外伤害等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现场示范在遇到突发紧急情况时如何科学施救。


本次培训让村民们掌握了一定的急救技能,纷纷对鹿城区红十字会上门送服务的方式点赞。据悉,自开展“健康素养”进文化礼堂活动以来,鹿城区红十字会积极对接各部门单位,制定活动菜单,各文化礼堂可按需点单百姓喜爱的应急救护内容,由鹿城区红十字会送进礼堂、送到基层。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