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聚集“三服务” 红十字在行动】龙湾区红十字会将救护培训送进温州市看守所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为践行红十字救护培训“六进”民生工程,落实“三服务”要求,近日,龙湾区红十字会走进温州市看守所开展了专场应急救护培训。

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根据看守所特有情况,提前对课件进行了完善和补充,力争做到有的放矢,旨在提高警务人员应急救护意识、常见突发情况识别和预先处理能力。

在实际操作培训阶段,培训师资身体力行,一边进行要点讲解一边实操示范,就心肺复苏、胸外心脏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骨折外固定、止血包扎等救护技能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纠正和考核。

整个培训过程中,警务人员热情高涨、配合积极,课堂气氛热烈、提问交流踊跃。温州市看守所巡控大队副大队长潘坚峰表示,通过此次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我们广大警务人员的应急救护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应急救护技能得到进一步规范和提高,对创建安全看守所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