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温州护士学校召开红十字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12月27日下午,温州护士学校红十字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温州护士学校隆重举行。全校师生代表共近300人参加了大会。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姚庆国出席大会并讲话。


温州护士学校是温州地区唯一一所公立的卫生类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办学历史悠久,以培养适应卫生事业发展的实用型人才为宗旨,积极传承医学教育传统和特色,遵循医学教育规律,坚持质量立校、在社会、行业内有良好的办学声誉,广大师生在“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感召下,加入红十字大家庭,积极开展各类人道志愿、救护培训、公益等活动,回报社会,奉献爱心。



温州护士学校校长、学校红十字会会长许建民指出,近年来,在温州市红十字会的正确指导下,学校积极广泛开展紧急救护培训等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此次学校红十字会的成立也是学校加强和改进学校师生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提高学校师生的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也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



最后,温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姚庆国充分肯定温州护士学校普及应急救护培训,推动健康温州建设中所作的工作。他指出,下一步,学校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学校开展红十字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加强学校红十字会的自身建设,积极开创开创学校红十字会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