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市红十字会党组领导班子第二次专题读书会于10月21日和22日两天举行,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再深入,政治站位再提升,使命担当再强化。

10月21日,市红十字会党组领导班子利用一天的时间,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陈伟俊书记专题党课精神,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电教片,并就“两书一章”的重点篇目进行自学。

10月22日,市红十字会党组领导班子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宗旨性质”、“担当作为”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坚持“三个摆进去”,对标查摆“五个够不够”,检视自身,查找不足,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组长陈晓甜从三个方面作交流发言,一是践行初心使命要回望历史,不忘来时路;二是践行初心使命要脚踏实地,敢于检视问题;三是践行初心使命要着眼未来,永远奋斗在路上。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