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市红十字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16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陈晓甜以《牢记宗旨  对党忠诚  勇于担当》为题上了专题党课,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党课。

陈晓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阐明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具体目标和要求,从牢记宗旨勇担当、对党忠诚敢担当、立足本职显担当三个方面去阐释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

她指出,全市红十字会系统要以“改善最易受损群体境况,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维护人的尊严”为初心使命,深入基层群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以“出乎其类、拔乎其萃”为目标,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强化红十字核心工作,做实生命关爱文章,真正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组织。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围绕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学以致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再创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红十字人的贡献和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