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 “对标‘五个够不够’ 克难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10月15、16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分段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 克难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5日晚上,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恒隆影院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10月16日下午,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对标‘五个够不够’ 克难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潘松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伟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他带头按照“四个对照”,坚持三个“摆进去”,对标“五个够不够”,查找自身和工作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下步整改措施。

随后,全体党员对标市委陈伟俊书记提出的“五个够不够”,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和本职工作,查找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真正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把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转化为检视问题、立行立改、持续整改的务实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