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洞头区红十字会成功举办首期应急救护三级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9月19日至21日,由洞头区红十字会主办的洞头区首期应急救护三级师资培训班在区红十字溢香救援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区红十字救援队、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卫生系统和教育系统等各行业的35名的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姚庆国,赈济救护处处长叶腾俊,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后春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省红十字会一级救护师资吴嫦、叶奕跃、江景润、朱秀若、叶梦仪等五位老师前来授课,培训采用理论授课、操作演示和情景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内容涉及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应急救护概论、心肺复苏(CPR)、创伤救护以及常见意外伤害、突发事件处置等。

  据悉,本次三级师资培训是自2012年洞头区红十字会独立建会以来在洞头区开办的首个红十字师资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期3天,在培训结束后将进行严格的理论考试和操作考核,对考核通过的学员将颁发三级应急救护师资证。

  新师资将进一步充实洞头区救护培训师资队伍,有力助推洞头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