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龙湾】第二届“龙湾红十字中小学励志奖学金”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近日,龙湾区红十字会、龙湾区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了第二届“龙湾红十字中小学励志奖学金”评选活动。

“龙湾红十字中小学励志奖学金”是由龙湾区红十字会和龙湾区教育局于2017年联合创设,每年评选一次。经学生自愿申报、学校择优推荐、区中小学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小组领导审核评定,本届共有39名学生获得励志奖学金,其中高中生12名、初中生9名,小学生18名。

通过每年一次的红十字励志奖学金的评选,是为了更加激励全区中小学中家庭经济困难、勤奋好学的学生,继续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同时也在他们心中播下仁爱的种子,努力在全社会传播‘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来源:龙湾区红十字会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