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瓯海红会】灾难无情 人间有爱
发布时间:2018-02-2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2月7日,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韩先生在驾车时不幸意外发生交通事故,车祸造成驾驶员韩先生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同车妻子受重伤,现仍处于昏迷状态,女儿受轻伤。

韩先生夫妇曾在浙江钟铮锁业有限公司工作7年,他的3名子女都还在求学阶段,家庭条件一般,一个本该团团圆圆过春节的幸福家庭因为“顶梁柱”的轰然倒塌而陷入了困境。

2月13日,钟铮锁业总经理陈铮从韩的老乡处得知消息后,深表悲痛,他十分关切韩先生子女的教育问题,特别委托我会定向韩先生的家属捐赠10万元爱心款,作为韩先生3名子女的教育经费,帮助他们完成学业,以缓解韩先生家庭经济上的压力。

浙江钟铮锁业有限公司位于瓯海经济开发区娄桥工业园,董事长陈成忠、总经理陈铮一直以来热心于公益事业,修桥补路、敬老助学济困的善举不断,曾在2016年6月建立200余万元的白血病患者急难救助公益基金,深受社会广泛称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