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为爱奔跑!红十字助力2018温州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12月2日上午, 2018温州马拉松在温州世纪广场鸣枪开跑!共有11731人参加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家庭跑4个项目。


迷你跑中的红十字志愿者风采

      在2018温州马拉松迷你跑队伍中,由30余位红十字爱心护髓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组成的方阵成为媒体记者、摄影师和市民关注的热点。

           这个方阵的最前面是一块十余平米的红十字会会旗,还有一个造血干细胞人偶公仔“爱心宝贝”,吸引了不少市民合影留念。

 


全程和半程马拉松中的红十字志愿者风采

▲市红十字博爱应急献血志愿服务队队长、“献血大王”张平参加全程马拉松。

▲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赖连江(左一)、洪毅(左二)参加半程马拉松,身体力行地宣传“造血干细胞捐献  我行你也行”理念。

▲鹿城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谭尧杰(左一)参加半程马拉松。


助力护航的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

      比赛现场,由50名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组成的AED急救导师随时待命,为参赛者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应急救护。


活跃于温马的红十字生命关爱宣传使者们

      一大早,红十字生命关爱宣传使者在跑马服上贴上了“捐献造血干细胞  传递生命新希望”的宣传标语,“背负”起大爱,奔跑在温马赛道上。

      生命不息、爱心不止!感谢参与温马的红十字爱心护髓志愿服务队、红十字博爱应急献血服务队、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等红十字志愿者们,你们跑过的每一步,留下的每一滴汗水,展现的每一个笑脸,提供的每一项服务,都是对红十字事业的支持,都是生命的见证、爱的宣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