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我市举办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暨温州市首届高校艾滋病健康教育讲师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今年宣传活动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英文主题为“Know your status”,知道你的感染状况)。

        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树立正确的防艾观念,增强大众主动检测意识,由市卫生计生委、市教育局、市红十字会、市计划生育协会主办的,由市疾控中心、市预防医学会承办的,由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鹿城区疾控中心、瓯海区疾控中心、龙湾区疾控中心、洞头区疾控中心协办的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暨温州市首届高校艾滋病健康教育讲师演讲比赛于11月29日下午在温州医科大学旭光厅举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