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扶贫帮扶再出发 冬日送暖慰人心】 温州市红十字会扶贫援助阿坝县物资启运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12月14日下午,由温州市红十字会主办、瓯海区红十字会承办、顺丰速运温州区公益支持的扶贫援助阿坝县物资启运仪式在瓯海区举行,一批价值61.57万元的物资将运抵四川省阿坝州阿坝县,这批物资主要包括100箱鞋子和200份小学生微心愿“盒子礼物”,它们将用于救助对口支援地区的贫困家庭和贫困学生。

      温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姚庆国出席了仪式,顺丰速运温州区及瓯海区红十字会相关领导、红十字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姚庆国副会长为顺丰速运温州区颁发荣誉证书,感谢顺丰速运温州区两年来为捐赠物资无偿提供运输等优质服务。

      顺丰速运温州区副总经理强峰临行前嘱托驾驶员行程中注意安全,确保顺利抵达阿坝县。

           瓯海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金集淼为驾驶员送上急救包、饮用水等必需品。

      其中,由瓯海区红十字会牵头联系,瓯海区委统战部和森马集团爱心出资的200位小学生微心愿“盒子礼物”,总价值14.53万元,也将送往阿坝县麦昆乡中心校。

        这200个微心愿是在9月份我市红十字会系统走访阿坝县时带回的,孩子们的微心愿简单而朴素,都想得到篮球、滑轮书包、钢笔等学习用品,我们也真心希望能给孩子的童年带去快乐和进步。

      温州市红十字会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红十字会关于进一步助力对口地区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部署,走访四川阿坝州、阿坝县及红原县,与结对县阿坝县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帮扶协作框架协议书》,至目前,已向阿坝县捐赠款物86.2万元,为当地困难群体和贫困牧民送去温暖和关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