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温州新增高校红十字会1家——温州肯恩大学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近日,在温州肯恩大学教学楼,举行了温州肯恩大学红十字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成立仪式。温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姚庆国参加成立仪式。该校红十字会会员、学生代表和志愿者60余人出席。

       在热烈的掌声中温州肯恩大学红十字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始,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奏国歌;宣读红十字会运动七项基本原则;筹备组作筹备情况报告;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理事人选名单;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理事、会长、副会长、会长提名秘书长人选,并表决通过;宣布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新当选的会长就职发言;奏国际歌,闭幕。在召开理事会前,由黄坚主任宣读了《关于同意温州肯恩大学成立红十字会的批复》。通过选举并表决,温州肯恩大学党委委员,人资部主任夏彩国当选为温州肯恩大学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并进行了就职发言。夏彩国会长在发言中提到,希望温州肯恩大学红十字会可以在接下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成立仪式上,温州市红十字会姚庆国副会长对温肯红十字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温肯红十字会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和期望。他指出,温肯红十字会积极开展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增强青少年人道、博爱、奉献社会的自觉性,帮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面提高青少年的思想素质。同时他指出,在学校成立红十字会,是新的发展趋势,将红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提前输送到青少年群体中去,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和成长成才。市红十字会将给予学校红会支持与指导,推动学校红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践行红十字奉献精神,传播红十字博爱文化。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