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2017年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启动仪式暨“欢乐国庆.情暖中秋”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在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为让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9月29日下午,由温州市红十字会、龙湾区人民政府主办,龙湾区行政执法局、龙湾区文广新局、龙湾区红十字会承办的2017年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启动仪式暨“欢乐国庆·情暖中秋”文艺演出活动在龙湾区图书馆举行,来自“黄河”、“瓯龙”等10余家清洁公司的150余名环卫工人代表观看了演出。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陈晓甜,副会长姚庆国,龙湾区副区长陈军萍以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当天下午2时许,身着橙色、绿色马甲的环卫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欣赏由温州市河泥荡文化传媒精心组织的文艺节目。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演员们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杂技、二人转、诗歌朗诵等10多个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天的节目每个都很好看,后天就是国庆节了,今天能看到这么有趣的表演真好。”一位来自湖北的环卫工人胡阿姨眼眶红润地说道,“我来温州已经有五年了,每年过年过节都没回家,每天五点半上班到下午四点半回家,煮饭洗衣服,平时没时间看这些表演,今年的节日过的和以前都不一样呢!”

每年的酷暑寒冬,城市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环卫工人的身影,他们为城市干净整洁付出辛勤的汗水。虽然他们很平凡,但是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事情。举办活动的相关单位为每位环卫工人赠送了鞋子、月饼等物品表示节日慰问。

近年来,温州市红十字会系统以致力于“动员人道力量,改善最易受损害群体的境况”为己任,紧密结合温州实际,建立了精神病患者及特殊群体救助、消防官兵及边防官兵救助、在校生白血病救助、关爱“三老”人员、送温暖等专项基金活动,通过多元化筹资渠道,不断深化红十字会人道救助内涵,为许许多多的困难群众送去了关爱和温暖。龙湾区红十字会还专门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建立环卫工人救助基金,募集款物30多万元,救助慰问环卫工人600多人次,发放救助慰问金12多万元,救助慰问物品15多万元。

感谢爱心人士宋伟在此次2017年关爱城市美容师活动启动仪式暨“欢乐国庆·情暖中秋”文艺演出活动中,为环卫工作者捐赠3000多双鞋子,价值20余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