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红十字会进安监系统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0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为切实提高人们在生产、生活中和意外事故发生时自救互救和紧急避险能力,最大限度减少损害。8月4日下午,龙湾区红十字会在状元三小为安监系统企业法人、安全员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共有200余名生产一线人员、高危行业从业人员和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专门邀请了龙湾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陈小琼老师授课,通过将理论知识讲授与救护技能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述了触电急救、心肺复苏、创伤现场救护操作方法和要点、常见意外事件处置、突发性事件的专业救护等操作要领,进一步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使他们面对突发性紧急救护事件时,能够把握时机,并用正确的救援步骤来救助那些需要急救的病人,提高生存的希望。保障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