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红十字会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6月28日,在七一建党日前夕,龙湾区红十字携手区政协、海滨街道、区第一人民医院、区医药商会等单位深入宁村村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对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进行了老年病预防知识讲座。讲座结束之后,20余名志愿者热情地接待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了应急救护演示、义诊、红十字会法普及、理发、剪指甲等系列志愿服务,,并免费发放治疗药物。村民们认为区红十字会携手志愿者来到他们的家门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普及了健康和自救知识,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纷纷表示赞扬和感谢。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接待义诊群众400余人,接受健康咨询300余人次,发放药品100多份。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有效提高村民的自我防护能力,增强村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受到了广大村民朋友的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