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市红十字会联合新世纪发展集团开展关爱“三老”人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6月29日,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传播国际红十字运动理念,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温州市红十字会与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17“铭记光荣历史,情系三老人员”主题活动。活动来到了乐清市芙蓉镇和岭底乡,探望了56位“三老”人员,发放慰问金56000元。温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姚庆国,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谢炳超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三老”人员回顾了他们为革命事业斗争的过程,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感谢党和政府在七一前夕为他们送来关怀和慰问。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谢炳超董事长对“三老”人员为革命事业成功、为当下美好生活所作出的不灭贡献和不屈精神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并祝愿革命英雄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温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姚庆国说,开展“铭记光荣历史,情系三老人员”主题活动具有重大意义,也感谢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谢炳超董事长的爱心捐赠,建立“三老”关爱基金,在“七一”前夕为“三老”人员送去关爱和温暖。同时,祝愿这些“三老”人员不忘理想和信仰,幸福安康。



  会后,姚会长和谢董事长一行还前去芙蓉镇良园村,看望了“三老人员”林天义,亲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送上慰问金。

  据了解,此次关爱“三老”活动的费用全部由“三老”关爱基金资助,此基金由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出资100万发起成立,用于重点关爱新中国成立前活跃在温州市革命战线的老党员、老交通员、老游击队员及其家属。对仍然健在但生活困难的“三老”人员及其家庭,进行人道主义的救助和关爱。自2014年建立以来,一直是温州市红十字会人道救助的品牌基金,四年来,共开展4次大型关爱活动,惠及400余名“三老”人员。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