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志愿服务广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6月29日上午,2017年温州市“红七月•服务月”暨市直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群众系列活动在市区松台广场盛大启动,市红十字会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晨六点多,市红十字会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及应急救护师资便早早来到松台广场,他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在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潘松华的带领下精心布置摊位。

随着活动启动,广场上人越来越多,市红十字会摊位前开始人头攒动。志愿者们演示的心肺复苏术的方法吸引了许多市民,不少市民踊跃参与学习,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普及方式受到了市民的好评。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应急救护知识小册子》、“三献”工作宣传资料800余册,急救包100余份,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宣传效果显著。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