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温州市红十字会开展浙江省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广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6月7日上午,浙江省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温州市全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温州试点城市启动仪式在瓯海区行政中心市民广场举行。

在活动现场,温州市红十字会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开展应急救护操作演练、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应急救护和红十字法等知识。


在温州市红十字会的生命安全教育体验馆共设置了应急救护知识展示、视频展示、互动体验三个模块。在互动模块,温州市红十字会的救护师资现场进行心肺复苏的操作演练,帮助市民在危急时刻进行正确的自救互救。师资一边操作,一边将心肺复苏的要领通过口令传达给现场市民。围观的群众也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上前进行操作。


副省长高兴夫等一行人参观温州市红十字会生命安全教育体验馆

同时,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市民群众发放新修订的《红十字会法》小册子,并进行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捐献倡议书,无偿献血,救护培训等公益宣传。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册,急救包200余份,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宣传效果显著。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