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苍南红会】苍南红十字会“生命礼赞”活动 进渔寮沙滩传授救生技能
发布时间:2017-06-2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6月23日上午,苍南县红十字会“生命礼赞——关爱生命健康”活动走进马站渔寮沙滩景区,开展关爱生命健康宣传活动,向景区经营户、游客、渔民等群众传授应急救护技能。

随着天气转热,有着“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渔寮大沙滩愈来愈热闹了。为了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和救生本领,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苍南“壹加壹”蒲门救援队成员,共30多人参与关爱生命健康宣传活动。

渔寮景区执勤点旁边的红十字会工作站门口,闻讯赶来的经营户、游客、渔民等近百名群众,饶有兴致地观看着红十字会的图片展、工作人员演示应急救护技能,领取应急救护知识、造血干细胞科普知识等宣传资料。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创伤等应急救护技能。

据介绍,从2016年底开始,苍南县红十字会 “生命礼赞——关爱生命健康”进社区活动相继走进了苍南多个社区广场、文化礼堂,把群众需求的红十字服务送到家门口,宣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推动应急救护、造血干细胞、人体器官捐献等知识的传播,倡导全社会进一步树立关爱生命健康的理念。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