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募集100万!致公党市委会、市红十字会第二期送温暖基金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17-06-2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为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体,致公党市委会与市红十字会再次联合启动人道救助的航程,6月23日,致公党市委会与市红十字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期送温暖基金捐赠仪式。此次活动募集资金100万元,将继续为新温州人子女、贫困地区和家庭以及老弱病残等急需帮助的社会弱势群体送温暖献爱心,继续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为受灾地区和群众提供救助。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市红十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晓甜,市红十会副会长姚庆国出席仪式。仪式由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主持。致公党市委会委员,老领导,省市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基层委、(总)支部代表等50余位同志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致公党市委会与市红十字会签订了基金合作协议,接受了爱心企业的举牌捐赠,并对捐赠先进党员进行了表彰。

致公党市委会与市红十字会签订基金合作协议

爱心企业举牌捐赠

表彰捐赠先进党员

市红十会党组书记、副会长陈晓甜致辞

  市红十会党组书记、副会长陈晓甜强调,四年来,送温暖基金通过红十字会公益平台,带着社会的关切和爱,走进山区贫困学子和困境家庭,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希望,也给社会带来正能量。希望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继续关心支持红十字人道救助事业,共同汇聚更强大的人道力量,不断深化红十字人道救助的内涵,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扬善于全社会。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鲍小瓯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代表市委会对各位领导、爱心企业和党员同志们在第二期送温暖基金筹集工作中给予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致公党市委会与市红十字会合作的送温暖基金成立于2014年初,4年来共开展4次大型送温暖活动,为2432名新温州人子女、残疾儿童、特困学生及残障人士捐赠65.7万多元的保暖衣物。同时,致公党市委会帮扶培训了贵州毕节七星关区市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6名医务人员,帮助解决培训经费21万多元,参与泰顺县三魁镇秀溪边村结对帮扶工作,捐赠10万元帮扶款。他要求,一是要对基金进行规范运作和科学管理,管好基金,用好基金,接受监督,以更好地服务慈善公益事业。二是要着力优化服务品牌,找准服务对象,将基金用于最需要温暖的弱势群体,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发挥作用。三是要落实云南宁蒗精准扶贫结对帮扶任务,扩大致公党市委会社会服务平台,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致辞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许若真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市委会送温暖活动,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关心和支持送温暖基金的工作,确保基金科学管理、合理使用,使基金进一步壮大,取得更好的社会效应;也希望更多的党外人士加入到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中来,一如既往地奉献爱心善心,营造扶贫帮困、乐善好施的浓厚氛围。

  会后,温州市红十字会救护讲师,浙江省一级救护师,温州市三八红旗手张若为与会同志作应急救护知识专题培训,传授心肺复苏等技能,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党员正在老师的指导下做心肺复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