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乐清市红十字会举办 “2017年乐清市应急救护培训进文化礼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6月20日下午,由乐清市委宣传部、乐清市红十字会、乐清市石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年乐清市应急救护培训进文化礼堂”启动仪式在石帆街道霞雪村文化礼堂内进行,并进行应急救护知识的讲座。

来自乐清市各乡镇、街道分管文教卫副镇长、副主任、石帆街道卫生院、石帆街道各村村委、老人协会及霞雪村村民等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后,乐清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朱艳丹给现场有所到会的人员生动、形象地讲授了红十字运动起源、心肺复苏、AED使用等内容与现场实操,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发放红十字宣传资料500份、急救包230个。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