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鹿城红会助力全区“安全生产月”宣传
发布时间:2017-06-1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今天上午,鹿城区松台广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鹿城区住建局、综合执法局、交通局、文广新局等10多家单位携手举办广场活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鹿城红十字会在现场摆摊设点驻点宣传,救护师还在现场启动了急救演示。

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松台广场上安全宣传不仅没有因为雨水而消退,反而因为浓郁的氛围吸引了过往群众的驻足。在鹿城区红十字会的摊位前,几位市民停下脚步,认真了解救助救援、造血干细胞捐献等相关红十字知识。红会工作人员将多份宣传资料分发给过往群众。“你好,这是红会的宣传资料,请多关注救助救援知识,积极参与干细胞捐献工作。”工作人员一边分发资料一边开展宣传。据统计,当天共分发宣传资料近300份。

活动现场,全区多家部门单位的摊位前都启动了现场咨询、图文展示、发放宣传品、悬挂宣传条幅、有奖竞答等,现场还开展了安全承诺签名、急救演示、交通指示牌解说、消防灭火演示,宣传氛围紧凑、浓郁,“组团宣传”活动为全区的“安全生产月”营造了浓郁的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