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温州市红十字会召开2017年度赈济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红十字系统干部职工的综合业务素质,促进红十字工作有效有力开展。 6月15日,市红十字会举办2017年度赈济工作业务培训会,来自11个县(市、区)红十字会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培训。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陈晓甜,副会长姚庆国,副会长潘松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姚庆国副会长主持。


此次培训由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处长胡育淼授课,胡处长就应急救护培训、救灾备灾、造血干细胞捐献、器官(遗体、组织)捐献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胡处长重点学习了救灾备灾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学习解读了省红十字会《关于印发浙江省红十字会救灾救助款物和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浙红【2017】32号)及《关于印发浙江省红十字会救灾救助款物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浙红【2017】33号)等文件精神。

最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陈晓甜要求,全市红十字系统专兼职工作人员要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改进工作,努力提高我市各级红十字会的专业能力和工作水平。并指出红十字工作者要强化学习意识、防范意识、公信力建设意识、重视宣传意识等“四个意识”, 将培训所学知识用于指导工作实践,认真研究红十字各项业务工作,做红十字会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切实履行红十字会职能职责,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人道工作领域的助手作用,推动红十字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温州贡献人道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