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市红十字博爱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6月14是“世界献血者日”,也是感恩献血者的节日。上午,温州市红十字博爱志愿者相聚温州世纪广场,围绕2017年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的主题宣传口号“我能做什么?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展示广大无偿献血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弘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进一步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为了更好的展现献血人所倡导的“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的口号,活动以徒步方式从世纪广场走到市中心血站,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无数市民的目光,虽然下着雨,但也不减博爱人奉献爱心的步伐,最后他们在市中心血站集合,用热血纪念这属于献血者的日子,用实际行动温暖着温州这座城市。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