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红十字会纵横救援队成立仪式 暨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纵横救援,勇往直前” 口号声声响彻龙湾。5月19日,龙湾区红十字纵横救援队应急救援演练在龙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慧杰的一声令下正式拉开了序幕,会上副区长陈军苹为龙湾区红十字纵横救援队授旗。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区公安局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陈成跑;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建芳;区应急办主任张纯恩;龙湾区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接待办主任程晓榕;永中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姜蓉曼等。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各区属有关单位、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基层红十字工作负责人、区应急培训班学员、纵横救援队志愿者、医疗救援队志愿者、聚心公益志愿者、学生志愿者等。

活动现场救援演练科目共有六项:第包括冲锋舟快速救援、无人机协同水上救援、水上徒手救援、翻船自救、医疗救援、高空悬崖救援。


红十字纵横救援队的精彩演练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