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温州市红十字会领导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赖连江和柯文辉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11月28日,温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姚庆国一行专程赴苍南、龙湾看望了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赖连江和柯文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对他们的善行点赞。苍南县红十字会、龙湾区红十字会领导及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赖连江和柯文辉是我市的第38例和第39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挽救了两名重症患者。姚会长对两位捐献者无私奉献的志愿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其家人们的大力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仔细询问了他们捐献后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状态。姚会长说,两位志愿者不仅挽救了他人生命,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也为社会各界树立了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爱心的好榜样。要大力宣传好他们的感人事迹,让更多的人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让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让更多的患者获得“重生”的机会。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