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贯彻十九大精神 红十字在行动】鹿城区红十字会第三次援川送去20万扶贫款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12月5日至8日,由温州市鹿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炯带领的代表团一行,赴阿坝州壤塘县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并慰问援川干部。据悉,鹿城区红会此次为该县捐赠20万元爱心款,这已是红会自2013年起至今第三次开展援川慰问活动,款项共计60万元。

 

代表团成员有区政协副主席、区财政局局长胡向阳,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管委会副主任、鹿城区双屿街道党工委书记姜益祥,以及区发改、农林水利、卫计、审计、旅游、供销社、新居民、红会、慈善等部门负责人。

阿坝州壤塘县是鹿城区的对口援建单位,鹿城区自2013年以来从项目规划、资金投入、产业发展和社会管理等方面给予壤塘全方位的对口支援情况。座谈会上,州政府相关领导感谢鹿城区在对口援建方面作出的成绩。双方还就如何拓宽两地合作领域、建立良好交流平台、科学谋划建设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

 

代表团一行开展了为期四天的项目考察、交流座谈、资金捐赠等活动。代表团还表达了鹿城区委、区政府对援助四川藏区干部的慰问,并举行了援助资金捐赠仪式。由鹿城区慈善总会、区红十字会向壤塘县红十字会捐赠的助困帮学资金合计50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