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2017年温州市本级首期红十字三级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资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推进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普及,推动救护培训工作“提质扩面”,11月25-26日,温州市本级首期红十字三级应急救护师资培训开班仪式在市红十字大讲堂举行,来自市直属各学校红十字会、各红十字救护培训基地的54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姚庆国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红十字会一级救护培训师资江景润、张若、戚爱玲、邓影雪等四位前来授课,培训内容涉及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和心理援助技巧以及常见内科急症、意外伤害、突发事件处置要领等,以理论教学、操作练习和情景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进行全方位培训,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严格的理论考试和操作考核,进一步巩固教学效果。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操作演练,在完成历时2天的全部授课内容后,所有学员都认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收获满满。参训并考核合格的学员将通过规定时间的教学实践获得应急救护师资证,今后他们将深入学校、救护培训基地、社区等地,广泛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和实用技能的教学,从而提高学生、辖区群众应对突发意外伤害和处置应急事件的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