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温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三级师资巡回培训 第五站走进瓯海区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为充实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队伍,满足群众性应急救护知识普及的需要,近日,温州市红十字会联合瓯海区红十字会举办温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三级师资巡回培训暨瓯海站首期开班仪式。来自基层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姚庆国出席了开班仪式。

培训中,省一级救护培训师邓影雪以理论教学、操作练习和情景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和意外伤害、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的授课。

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课堂气氛相当活跃浓厚。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理论考试和操作考核,并执行8%的末位淘汰制。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