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贯彻十九大精神 红十字在行动】全市红十字会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为推进全市红十字会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广大红十字人的力量凝聚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27日下午,温州市红十字会举行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温州市县两级红十字会干部职工及市直属各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欧华联合时报社长兼总编辑吴敏作专题辅导。报告会由温州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陈晓甜主持。

 

报告会上,吴敏社长结合亲历十九大会议现场感悟,以《 从十九大精神中学什么——吴敏来自十九大现场的报道》为主题,着重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就红十字会在服务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使人民群众获得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红十字事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让在座的红十字会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会提高使命意识、责任担当,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进红十字事业创新发展。

会上,陈晓甜书记就全市红十字会系统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必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准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历史方位;二是必须深刻学习领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所蕴含的系统思维、整体思维和辩证思维,理清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思路;三是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饱含的炽热浓烈的人民情怀,进一步强化群团意识和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四是必须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红十字铁军。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