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永嘉县红十字会举办救护培训师资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为进一步巩固和及时更新应急救护知识,增加应急救护培训师资之间的交流互动,永嘉县红十字会于11月18日在永嘉县南城街道中塘溪公园红十字健康教育基地举行为期一天的救护培训师资交流活动。活动设有新师资试课点评、应急救护培训课件及知识更新讲解、师资实际操作练习、交流心得体会等环节。永嘉县红十字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金贤贵,副会长徐俊,党组成员、秘书长高坚出席本次交流会活动。 来自永嘉的20多名新老救护培训师们参加了此次的交流活动。

在交流活动前,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金贤贵向在座的救护培训师们通报了永嘉县红十字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高度评价了永嘉县救护培训师们对该县红十字会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在座的县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们继续发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把该县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做得更好、更精、更有代表性。

随后,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资交流试课点评环节正式开始。在省一级红十字救护培训师胡文默主持下,8名今年刚参加过三级救护师培训的新师资分别就会前抽签确定的题目进行讲课,与会的其他师资在每次讲课后积极进行点评,最后由省一级红十字救护培训师刘启敏总评。参加这次试课的老师们准备都非常充分,其中大部分师资讲课自然到位、知识掌握全面、语言表达精准,不时获得阵阵掌声,令与会人员赞叹不已。

下午,在试课结束后,省一级红十字救护培训师戚爱玲就省红会标准培训课件的主要知识点和新课件有所更新的部分进行详细讲解,以便进一步巩固新老师资的相关知识,同时让老师资们及时掌握课件的更新内容。最后,所有的参与师资还复习了各类包扎、心肺复苏等实践操作,相互交流讲课心得。

本次活动除了参加的师资纷纷觉得受益匪浅外,还吸引了不少在公园附近活动的群众,他们也纷纷过来坐在课堂上认真聆听救护培训师们的讲课。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