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本级动态
【回首五年 行路致远】2017博爱文成爱心助学第五季捐助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红十字会    字号:[ ]

转眼间,温州博爱志愿者协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文成贫困学生的捐助已经到了第五个年头了。五年来,志愿者们长期坚守,各界的爱心从未停止过。

11月18日,2017年博爱文成爱心助学第五季捐助活动在文成县黄坦镇左右花卉基地举行,今年的主题为“回首五年·行路致远”。温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姚庆国和文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一玲及文成县红十字会、黄坦镇人民政府的领导、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校的老师、家长和爱心捐助者们参加了现场活动。

在活动现场,一支感人的《谢谢你》手语舞拉开了捐助活动的序幕。伴随着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的歌舞表演,捐赠者们通过一对一的形式为80位贫困学生颁发了助学金,总计发放助学金13.8万元。同时,还为29家捐赠单位授予了爱心助学牌匾。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姚庆国对温州博爱志愿者协会和各界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同时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牢记爱心,懂得感恩,珍惜爱心,勤奋学习,掌握本领,将来回报社会。希望温州博爱志愿者协会继续将博爱文成助学活动办得更有特色、更有亮点,办成温州的品牌。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人道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引领下,慷慨解囊,为贫困学子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

温州博爱志愿者协会会长潘宇说,五年来,我们之所以能一直坚持为文成的贫困学生助学献爱心,就是希望能用爱心帮助山区的贫困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放飞希望;用关爱,推动山区的孩子奋进学习,勇攀知识高峰。

博爱文成助学作为一项寄托梦想和期待、凝聚爱心和奉献的事业,是温州市红十字博爱志愿服务队和文成县红十字会多年来致力推进的一项特色工作。自2013年启动以来,共捐助贫困学生345人次,捐助助学款56.2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这一份关爱,我们将继续坚持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